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计科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09:44  点击:[]

624日,计科学院学生第一、二支部在慎思楼4416举行入党宣誓仪式。63名新发展学生党员面向党旗,作出对党的承诺

在鲜红的党旗下,在国际歌的奏乐声中,计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文菘、党总支组织委员陈璐瑶和学生支部全体同志庄严肃立。经宣布新党员名单、预备党员转正名单,为新党员同志发放党徽、党章等程序后,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余党员重温誓词。

刘文菘对新党员提出希望,也对全体党员同志作出要求。他指出,要从立德、立功、立言三方面加强对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的政治品德,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切身行动去诠释对党的承诺;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价值坚守,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完成好组织交办的任务。

入党宣誓仪式后,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并观看了建党100周年优秀电影片《金刚川》。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20216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