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迎“七一”困难学生党员慰问座谈会

2021年06月26日 16:05 付宇 点击:[]

6月25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体现党总支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文菘对困难学生党员进行慰问,送上党组织对他们的节日问候和关怀,倾听他们的心声,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

会上,困难学生党员一一发言,汇报了个人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刘书记根据困难学生党员的情况对她们进行了亲切询问。他表示,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向各位困难学生党员慰问,是对各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党员的关心和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存在的困难,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在生活和学习中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困难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定会将学校的关心与鼓励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随后,刘书记向几名困难学生党员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各位学生党员再次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座谈会,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关心生活困难学生党员,真正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时刻感受到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