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计科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建党100周年专项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5日 09:05  点击:[]

 

6月24日下午,计科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慎思楼3-405会议室召开建党100周年专项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家云带领全体新党员和老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随后,全体党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开展座谈余红宴、潘勇、涂承胜、冯玉明、宋小令、刘雨露、邹细涛、闫东方、吴愚和吴元斌依次作交流发言。大家围绕建党100年来的丰功伟绩,从马克思主义理论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新时代如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等方面将进一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体党员还参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测试。

另据,当日上午,杨家云、熊江一行代表学院党总支赴沙龙校区看望慰问长期患病的张洪老师,带去全体教师的关怀和慰问。杨家云、熊江感谢他为学院作出的工作,鼓励他要增强信心,安心休养,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将爱心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手中。

 

                   计科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1年6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