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张伟校长参加计科学院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年03月15日 10:42  点击:[]

 

2018年3月1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在理科实验楼B2-403召开了计科学院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张伟、计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此次会议。整个民主生活会持续两个多小时。

计科学院党总支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各班子成员聚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重点从六个方面逐一进行查摆自己的问题。

会议第二部分,班子成员分别从党性修养、廉政建设及学院发展、日常工作包括科研、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开展互相批评与评议,指出学院和干部个人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地方。熊江院长强调希望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对规章制度执行力度;杨家云书记提出加强科研平台建设,对教师的管理需要更加规范,学生活动需要有特色,加强对问题学生的帮扶;方刚副院长强调需要加强学生干部的选拔与培养。大家在此批评讨论环节中,分别从日常教学、科研、学院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与其他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第三部分由张伟校长总结。他对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确实是本着问题导向,从有利于工作出发,充分分析自己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学院班子反映的突出问题做了解答和说明,对下一步工作提了以下要求:一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思考问题要更加全面,加强补短板,抓机遇,抓特色;二是通过党建工作来促进学院业务开展,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方式,丰富组织生活;三是希望领导班子一定把握政治高度、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实力担当。

                                         O一八年三月十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