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计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8年03月10日 10:21 周海霞 点击:[]

2018年3月9日中午13:0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重庆三峡学院百安校区理工实验楼B2-403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海霞老师主持。

首先由周老师宣布此次会议议程,共分为两项,一是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其中周海霞同志发言说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要聚焦到作风建设上,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今后要将反对“四风”问题常抓不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作为学生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深入群众所想所需所求。黄玲淋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要牢固建立为人民服务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观点,虚心向人民学习,坚持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切实增强贯彻党的群众线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步一个脚印,全体党员齐心协力扎实抓好落实工作。二是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进行问题查找以及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认识并分析了自身及支部班子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及整改措施。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深化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