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计科学院党总支开展“扬我国威,爱我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3月09日 17:36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为贯彻落实党员组织生活多元化制度,3月8日借“三八妇女节”之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扬我国威,爱我中华”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午12:0014:20 ,组织全院女职工、党员及及部分教师在学府广场——爱尚阳光影视城观看电影《红海行动》,14:3016:00,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和全体教师观看根据纪录片《辉煌中国》改编的《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电影片。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生动再现了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坚持“五位一体”发展理念,坚定“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锐意改革、破解难题、勇于担当,领导全国人民在扶贫攻坚、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保障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非凡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影片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彰显了国家实力,弘扬了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和豪迈气概。

本次集体观影通过书写观后感等形式,号召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影片传递出来的价值内涵,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震撼着观影中的每一位党员教师,大家心潮澎湃,斗志昂扬,倍感振奋、无比自豪。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院事业发展和教书育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