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计科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1月24日 23:25  点击:[]

2018年1月23日下午13:00,计科学院教工党支部在B2-403召开组织生活会,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应到党员31人(含4名辅导员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实到30人,其中1人休产假。会议由教工党支部吴元斌主持。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杨家云首先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会议内容和要求。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分两个党小组展开讨论和自评互评,第一党小组由组长钟静依主持,第二党小组由组长潘勇主持,全体党员依次对自己一年来在党性修养、思想政治、业务工作、廉洁自律和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自评发言(休产假的1名教师党员委托他人进行了自评),随后集中全体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给进行了互评、测评。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客观评价,以期通过民主生活会的方式加强支部常规建设,实现支部全体成员在政治理论水平和个人党性修养上的双重提高与共同进步。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家云做总结发言,他提出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既是加强党员管理、监督的有效方法,也是新时期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要通过民主评议,一是加强自身党员身份的再认识,加强党员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二是通过民主评议发现问题导向,明白整改措施;三是增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