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工作>>正文

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节“智慧校园·海报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2018年12月18日 08:43 倪冬 点击:[]

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节

“智慧校园·海报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12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节“智慧校园•海报设计”大赛决赛在明辨楼1栋301教室举行。大赛自11月初开始征集作品,评委从来自计科、外国语、美术等12个学院的200余份作品中初评电子、手绘海报共25幅作品进入此次决赛本次评委由信息化办公室、计算机学院等部门教师组成。

 

决赛现场,选手作品主题明确、风采各异、形式新颖,选手们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评委展示作品设计理念、采用元素、Photoshop制作源文件、制作步骤等精彩的诠释了海报设计者对智慧校园的理解和思考。

学校信息化办公室高级工程师严均平老师作为评委本次大赛及作品做了点评,他认为,智慧校园.海报设计大赛及时、有效地向全校师生传递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理念和成果,参赛选手对于智慧校园的理解和思考是值得肯定的,设计作品理念切合主题,美感及制作技术水平较好,充分体现出了三峡学子青春活力、科技创新的精神面貌。

经过评委现场评分和公众号大众投票,此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12月17日  

           (文 倪冬 / 图 邓鸿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