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工作>>正文

敢于有梦 勇于追梦 勤于圆梦(八)

2018年11月08日 20:34 李佳欣 点击:[]

敢于有梦 勇于追梦 勤于圆梦(八)

—计科学院菁英团校举行结业典礼

1181530计科学院“青马工程.菁英团校结业典礼暨优秀学员颁奖仪式在明辨楼二栋104举办。团总支副书记张银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刘文菘老师出席仪式

团总支副书记银首先对本次“青马工程,.菁英团校培训班活动进行总结,对团校组织者、老师、学员们在培训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能有所收获后,张银读了团校培训中表现优异、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学员名单,刘书记给优秀学员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优秀学员代表曾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在本次菁英团校中的经历和感受,感谢学校、学院给与的机会,也希望广大青年团员在计科学院团总支的带领下奋发图强,建功新时代。

此次“青马工程 菁英团校”活动在响亮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祝计科团学工作越来越好,广大青年团员大有可为!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118

(图 李佳欣/文 李佳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