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工作>>正文

践行绿色德育美育 增强学生艺术修养——计科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歌咏比赛

2019年05月20日 17:52  点击:[]

“踏着三峡的圣土,沐着三峡的灵光......”,激情昂扬的歌声在夜空中荡漾。5月19日19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歌咏比赛决赛在学校多功能演艺厅举行,来自计科学院的10余个班集体共500余学生参加了此次决赛。

   

各参赛班级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激情昂扬,合唱中融合了朗诵、舞蹈、器乐等元素,形式新颖多样、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惊喜连连、掌声此起彼伏。参赛曲目既有激情澎湃的《三峡学院之歌》、豪迈向前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也有青春回忆的《同桌的你》、《稻香》等,同学们用一首首歌曲表达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壮志豪情,也抒发对青春的热爱与激情,展现了新时代计科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在歌声中走向高潮。

 

 

经过角逐,2018级软件3班获得计科学院第二节学生歌咏比赛第一名。

   

本次歌咏比赛是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建国70周年之际,旨在用嘹亮的歌声讴歌新时代,激发计科学子爱祖国、爱母校的热情,凝聚人心、凝聚精神、凝聚士气,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在学院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实现伟大中国梦、实现青春梦的征程中去。

计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文菘及全体辅导员,团委、学生处等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