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工作>>正文

促进青年团员青春大学习 发挥基层团支部价值引领

2018年10月17日 10:26 倪冬 点击:[]

促进青年团员青春大学习  发挥基层团支部价值引领

——计科学院团总支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书记会议

为督促广大青年团员主动开展青春大学习,不断增进基层团支部在青年中的影响力计科学院团总支2018年10月15日中午在慎思楼3栋403召开了团支部书记会议。团总支副书记袁颖、张银组织部部长陈虹好,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虹好首先通报了前期各支部对团中央青春大学习的组织和学习情况,以及对接下来的青春大学习和新团员入团申请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同时希望各支部加强团员档案、团员证的管理,及时处理档案、团员证损坏或丢失的情况张银希望支部书记们发动团员通过团总支学生会官方QQ、微信公众号、微博、学院官网等途径及时关注学院、团总支的动态,同时各支部要“接地气”地开展团日活动,让青年学生愿意参加团日活动,能从团日活动中得到收获

袁颖提出在我校第五次团学代会、团的十八大召开,习近平7.2”重要讲话的大背景下,各位团支书自身要学习领会相关精神,要正确的认识到团支部在青年成长中的地位和作用。同时强调,基层团支部最能接触团员青年的生活和学习的,我们计科学院各支部务必要利用好此种优势,做好“督促团员青年主动学习求上进”和“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在青年中影响力”这两件事情,切切实实让青年们学生们感受到共青团的服务性和先进性。

通过此次会议,相信各团支部能展现不一样的风采,计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会做得更好!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10月15

(图 邓鸿羽/ 倪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