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工作>>正文

“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专题培训

2018年09月30日 07:41 杨一航 点击:[]

“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专题培训

--暨计科学院2018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干事大会

2018年9月29日15:30,“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专题培训暨计科学院2018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干事大会在明辨楼1栋421举行,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子睿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刘文菘、团总支副书记袁颖、2018届全体团学干部干事、2018级团支部书记、年级长、班长、年级学委、班学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学生会副主席林磊代表学生干部发言,讲述了身为学生干部应该具有的态度和责任。团总支副书记袁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工作中的要求,一是要完成从高中到大学、从学生到干部的角色转变;二是要虚心学习,用心投入工作;三是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到学习与工作兼顾,全面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刘文菘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做了专题培训,从高校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大学学生干部是什么、大学学生干部干什么、学生干部应具有六种基本素质以及学生干部工作方法等五个方面与同学们作了深入地交流,并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会议最后,团总支副书记张银布置本学期团学具体工作,向大家详细说明了本学期各团支部、部门的工作安排,并表示希望大家各司其职,认真地完成各自的任务。

希望计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新学期能展现新风采!

计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8年9月29日

(图 田永平/文 杨一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