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工作>>正文

以篮球之名 投计科风采

2018年10月19日 10:48 任泽蓓 点击:[]

以篮球之名 投计科风采

                  ——计科学院“迎新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1018迎来了期待已久迎新杯”学生篮球赛最终争夺冠军争夺在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与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之间展开,三四名决赛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18级软件工程3的对决。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文菘、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热情洋溢的啦啦队们到场享受着比赛。

比赛哨声吹响,拉开了决赛的帷幕,篮球健儿们在场内展开了力量与技巧的激烈对抗,他们每一次投篮进球不服输,场边啦啦队们加油呐喊声、尖叫声更让篮球健儿们热情高涨,他们将我计科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在鏖战1小时后,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得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冠军,党总支刘文菘书记为获奖的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计科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是我院传统学生体育比赛,也是为了更好推进绿色教育、实施绿色德育美育,响应共青团“三走”活动的具体举措。此活动充分展现计科学子坚持不懈奋发图强的风采,增进了班集体和团支部凝聚力、共同协作的能力此外,计科学院传统学生体育比赛还包括“迎新杯”足球赛和趣味运动会。

   

计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 杨玉杰\  任泽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