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工作>>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选区开展校五次团、学代会代表选举

2018年04月19日 08:37  点击:[]

在得到校团委、学生会的批准后,4月18日,计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选区开展了校第五次团、学代会正式代表的选举工作,由28个团支部和班级的100余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选举,选举工作由团总支书记袁颖主持。校团委青年服务中心主任张专、校学生会副主席何涛亲临现场指导观摩。

计科团总支书记袁颖对选区前期的选举准备工作做了介绍,并对选举现场提出了“依规依据,注重程序”的工作要求。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共青团重庆三峡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重庆三峡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经历了清点代表人数、发放选票、回收选票、清点选票等环节,共选出校五次团、学代会团员代表15名(2名教师)和学生代表18名。

现场选举结束后,张专主任对计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选区选举工作表示了满意,他讲道,“校第五次团、学代会是校党委高度重视、团委全力举办的我校青年政治盛会,代表的选举必须严格按照程序和相关章程操作”,同时他也希望计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今后团学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青年服好务,做出计科特色,做出应有成绩。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8年4月19日

侯小芹/文 蒋爽/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