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计科学院召开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

2021年04月16日 16:57 黄红霞 点击:[]

4月15日13时,计科学院应征入伍工作座谈会在慎思楼2-301举行,计科学院全体退役复学学生、报名或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杨家云及院副书记刘文菘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有两个议程:退役复学学生交流服役心得、意向应征入伍学生现场提问。会上,退役复学学生逐一发言,交流了其在服役期、服役结束返校后的基本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向两位书记汇报了应征入伍两年自身取得的变化。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就应征入伍最新政策、服役地、服役兵种等现阶段自己最关心的问题向现场的老师及退役复学学生提问。

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杨书记耐心的解释,并一一作答,并对应征入伍流程、应征入伍最新政策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给予了在座的学生三点希望:一是端正入伍动机;二是要自律自强,磨炼意志;三是要严守纪律,勇于争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