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张伟校长与计科学生代表线上交流

2020年12月14日 08:30 张诗赟 点击:[]

12月11日16时,张校长与计科学院联系的班级、社团、宿舍、学生党支部学生代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交流。会议由计科学院副院长冯玉明主持。

19级软件工程1班班长张诗赟、电脑科技协会会长吴志豪、蓝雾苑1舍3038室长杨进豪、学生党员代表贾炼等分别汇报了班级、社团、寝室、党支部自7月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及课外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学生代表李强、杜兴雨、陈彦分别谈到了班级学风建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半年来的变化等方面的感想。交流会上,同学们除了汇报及交流感悟外,也表示希望与学校共成长。同时结合实际,在校园硬件设施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校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与收获表示祝贺,对同学们能够秉持“自爱、自信、自豪”表示欣慰。张校长结合自己理论学习中的感悟,从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十九届届五中全会精神。勉励同学们“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明确学习目标,培养学习兴趣,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实践中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与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