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张伟校长慰问我院从教三十年教师

2022年09月09日 15:01  点击:[]


9月8日下午,校长张伟一行莅临我院走访慰问了从教满三十周年的应宏张裔智、吴元斌、王自全、刘福明5位教师学院班子成员、受表彰教师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家云对张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及感谢。冯玉明院长逐一介绍获表彰教师的先进事迹。吴元斌、王自全等获奖教师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的从教历程、工作感悟,对学院的未来提出展望和真诚祝愿。

张伟校长向我院从教三十年的教师表达了节日祝贺,感谢他们数十载的奉献,勉励大家坚守从教初心,做好传帮带工作,为青年教师树立学习的榜样。

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是获奖教师职业生涯中熠熠生辉的里程碑。三十年的从教时光,凝聚了他们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和热爱,镌刻着他们对立德树人的追求和付出。我们将一直传递这份执着和热爱,铭记这份追求和付出,一同守望初心,开启新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