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吴愚在IEEE游戏大会上做专题汇报

2022年08月25日 08:30  点击:[]

2022年8月21-24日,我院吴愚老师参加了由IEEE主办、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承办的IEEE游戏大会(IEEE Conference on Games,CoG),并在会上作专题汇报和交流。

一年一度的IEEE游戏大会是人工智能方向游戏领域的国际顶会,会议主题为关注人工智能(AI)和计算智能(CI)在游戏领域的进展,并讨论最新的理论、算法、方法和概念在游戏领域的潜在应用方向。主要包括游戏中的人工智能、游戏中的计算智能、游戏设计、游戏技术、游戏基准平台和竞赛、虚拟游戏到现实世界。会议汇集了来自全球游戏领域学术界和工业界的领先研究人员和从业者,共同讨论最新进展并探索未来发展方向。IEEE CoG 2022会议也是第一次在中国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