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沙师弟(重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2年09月30日 10:25  点击:[]

13002

2022年9月2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伟携我院冯玉明院长等人,参加重庆市知名科技公司——沙师弟(重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揭牌仪式,与其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授牌其成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13EE1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与技术交流等领域开展产学研全面合作。

本次合作,致力于利用企业的生产条件,提高校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将三峡人工智能学院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不断提升相关产业的技术和管理水平,在实践中培养高科技人才,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

附:沙师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货运云商及物流大数据头部阵营企业沙师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全球总部位于重庆市南岸区新天泽国际总部城B区17栋。截止到目前,沙师弟司机端下载量突破650万,货主端下载量突破100万,其打造的三大平台:城际货运平台、同城配送平台、物流云,同步快速健康发展。2021年全年交易额突破270亿元,今年月均交易额达到25亿元。当下,在线司机500万+,日均成交笔数1万+,在业内名列前茅。全国工商联在9月初发布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名单,重庆有11家企业上榜,沙师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智飞生物首次入围,沙师弟排名第476名,是重庆地区唯一上榜互联网科技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