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招聘>>正文

[武汉]武汉佳维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21年10月14日 15:26 袁颖 点击:[]

岗位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敏捷的应变力。

3、性格开朗、思想品质过硬。

4、具有扎实的电脑软硬件基础知识,熟悉Window系统和常用软件安装和基础的软硬件故障判断处理能力。

5、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工作职责:

1、按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公司分配的技术服务工作。

2、定期提交服务工单报告,提升客户满意度。

3、为项目组提供技术支持,协助项目组在规定的期限内达成项目目标。

工作待遇:

1、双休、良好的企业氛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2、基本工资+岗位绩效+社会保险+不定期节日福利。


单位介绍


武汉佳维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并于20167月在新三板上市,NEEQ代码839581

我司是武汉市武昌区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湖北省A级纳税人。

公司主要从事IT信息系统集成、信息技术服务及电子与智能化专业工程等。

我司长年专注于为行业客户提供系统化、全方位的信息化建设方案及有效实施,拥有大批稳定优质的客户群,业务涉及银行、保险、医疗、行政事业单位等多个领域。并与各大银行有多年的合作关系,业务类型全面、专业、系统,涵盖硬件销售、机房工程、软件开发、成品软件销售、服务外包诸方面,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支持、专业化的服务。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佳维极其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给员工提供不断发展的平台。

欢迎加入佳维科技,实现你的梦想!

 



联系方式
  • 手机:027-87339518

  • 企业邮箱:whgateway@163.com

  • 邮编:4300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