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招聘>>正文

[武汉]华域视觉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招聘

2021年10月13日 15:25 袁颖 点击:[]
招聘公告详情

华域视觉科技(武汉)有限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华域视觉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是华域视觉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武汉成立的生产基地,已于2015年底建成并正式投产。公司位于武汉市江夏区金港开发区(通用汽车项目工业园区)内,占地140亩,厂区面积10.9万平方米,注册资本1.32亿。公司主要为上汽通用和武汉神龙汽车、广汽汽车配套供应汽车灯具,预计年产总值20亿。

华域视觉从事视觉科技、智能科技、照明及信号系统技术、电子技术、智能装备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汽车电子设备系统及汽车照明电子部件的生产及销售。

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各种汽车电子照明灯具,数百个品种。公司产品主要为长安集团、广汽集团、一汽集团、上汽股份、上汽大通、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东风集团等主机厂配套。此外,公司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已有40多种产品出口美国、加拿大、日本、巴西,印度,泰国,捷克,南非等国际市场。

华域视觉是上海市“专利示范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上海市创新型企业”、“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四星级诚信创建企业”。公司拥有经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联合评审、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的检测实验室还获得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认可证书。公司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机械工业500强称号,排名稳步上升中。

 

招聘对象

2021年9月-2022年7月期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

结构设计工程师、光学工程师、热学工程师、材料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硬件开发工程师

 

专业要求

机械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工程类、材料类、化工类等专业

 

工作地点:武汉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工作餐、班车、宿舍、带薪年假,员工福利体检、节假日礼品等

 

网申渠道:wentingm@wh.hascovision.com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金港新区雪佛兰大道68号

 

联系电话:毛女士,027-5024330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