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计科学院启动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18:16  点击:[]

一 活动时间

2019年1125日至29

二 活动对象

以电子计算机相关专业2020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退役士兵、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鼓励各类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活动。

三、活动内容

(一)提供就业指导服务。针对毕业生特点特点,宣传三方协议签订、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提供三方协议签订、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处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增强毕业生就业能力。

 (二)举办一次系列招聘活动。因地制宜、因专业实际开展招聘活动。针对高校毕业生特点,开展行业性、专业性的校园招聘。要针对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开展送岗位到人的活动,将政策、服务、岗位送到需要帮助的贫困生。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等现代技术手段,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活动,提高招聘活动的针对性、有效性。

四、联系人

未尽事宜,请联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联系方式:023-58102262

 

附件:企业名单及宣讲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