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计科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工作会

2019年09月06日 17:59 任苗苗 点击:[]

2019年9月6日,计科学院于慎思楼3栋403会议室召开2020届第一次就业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系主任、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并安排部署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和毕业相关工作。

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及分工

组长:杨家云、熊江

职责:负责学院就业全面工作、就业指导、就业市场拓展、用人单位联系。

副组长:刘文菘、冯玉明

职责:负责考研毕业生专业指导、后勤保障、就业政策宣传、办理学生就业相关手续

组员:陈勇、袁颖、任苗苗、陈璐瑶、谢稳春、黄玲淋、王清、伍冬志、黄红霞、梁玲

职责:负责毕业生考研的相关工作、毕业生请假的审批;就业工作材料汇总及上交,考察市场,对外联络,实习基地建立及学生就业指导;负责就业活动及就业信息网上发布,落实学校招就处就业科布置的日常工作以及就业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就业追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