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计科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

2019年07月10日 17:02 任苗苗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暑假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教育,确保暑假留校学生的人身、财产等安全,计科学院2019年7月10日于慎思楼3栋403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党总支书记杨家云、副书记刘文菘、学工办主任袁颖老师、暑假留校负责老师任苗苗、谢稳春、黄玲淋参加会议。

刘文菘副书记就暑期住宿管理、自习室管理、请假离校制度等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加强防范,注意防火、防盗、防病,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意外伤害等安全隐患,妥善保管贵重物品,提高警惕,防止各种治安案件的发生。

杨家云书记特别提醒留校学生住宿期间切忌私拉乱接电线、违规使用电器。由于天气炎热,请大家注意保持寝室卫生,注意食品安全,预防疾病,调节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态。同学之间友爱互助,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朋友和家长沟通。预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充实美好的暑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