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计科学院举办北京思特奇公司2019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8年07月04日 08:42  点击:[]

7月2日晚7点,计科学院秋招就业宣讲会在2教102教室举行,我院此次为2019届毕业生邀请到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计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文菘老师、2019届毕业生负责人高老师、企业人事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以及19届计科院计本、软本、信管学生参加了招聘宣讲。

首先,刘文菘老师为大家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和就业前景,强调了主动就业的重要性。他指出此次引进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和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两年,借助于该公司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已经有了良好的学生基础和口碑。希望大家能够抓紧这样的好机会积极准备面试。

 

接着企业人事负责任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情况和发展前景,她从全球化的发展平台到完善的职业发展保障以及全面丰富的报酬体系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认真讲解,同时也对此次校园招聘的主要岗位职责和要求进行了说明。7月3日,面试工作在实验楼2栋301进行,有意向的同学填写求职登记表并提交了简历,现场气氛热烈。

至此,计科学院2019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顺利结束。专场企业招聘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后期学院将继续为同学们争取更多优质的企业进行专场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