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心理健康>>正文

我院举办女性心理、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9年09月27日 11:07 杨玉杰 点击:[]

2019年9月26日,计科学院在多功能厅举办了“注意卫生,远离妇疾,科学避孕,避免人流”的女性心理、生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万州区妇幼保健院妇科副主任蔡和伶主任医师主讲,全院400余名女生到场聆听。

讲座上,蔡和伶医生详细介绍了女性生理构造解剖,讲解了常见妇科疾病的症状及原因,给出了预防常见妇科疾病的建议。蔡医生根据临床案例,对女性感染HPV的现状、原因、防护措施等进行了详尽的阐释。蔡医生强调,女性要在交往中学会保护自己,科学避孕,远离人流。蔡医生建议,女性要有乐观积极的心态应对生理问题,养成文明交友、规律生活习惯,尊重科学,爱惜身体,对自己和家人负责

本次讲座让我院女生对心理、生理知识有更深的认识,有利于引导女生树立正确、积极的生活态度,得到了全院女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