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工作>>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青马工程.菁英团校”顺利开班

2020年10月26日 14:28 袁颖 点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10月23日在明辨楼2栋208举办“青马工程.菁英团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 由计科院团总支袁颖 老师 主持, 计科学院党总支杨家云老师、校团委青年服务中心张专老师,计科学院学生党支部伍冬志老师、何琴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出席活动的还有我院 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 干事代表,2020级各团支部书记、班长。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学员代表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朱窈佳同学发言,感谢共青团为青年学生提供了成长和学习的平台,表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学有所成。

 

  校团委张专老师对本次“青马工程”培训提出指导意见,鼓励学员积极参与,主动锻炼,“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并真诚地预祝本次菁英团校培训顺利进行。

 

  最后,党总支杨家云老师宣布计科学院2020年“青马工程.菁英团校”开班。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年10月23日

(计科学院团总支宣传部/文 计科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