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工作>>正文

敢于有梦 勇于追梦 勤于圆梦(二)

2018年10月26日 08:20 陈红 点击:[]

敢于有梦 勇于追梦 勤于圆梦(二)

——坚定信仰“听党话 跟党走”

1025下午,计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家云老师为菁英团校的学员们做了“听党话,跟党走”主题讲座。菁英团校全体学员及我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此次讲座。

 

杨家云老师首先抛出青年团员们“为什么听党话,跟党走”、“怎么做到真正的听党话,跟党走”两个问题。杨家云老师讲到,中国革命的发展进程是李大钊、毛泽东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奋斗史,历史证明共产党是靠得住的党,是能很好代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党,青年团员们要牢记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着党的脚步。同时青年团员们只有听党话,跟党走才能真正的让自己融入到民族复兴的大潮之中,让自己有意义和价值。

杨家云老师强调,青年团员们听党话跟党走就是要坚定信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共青团的带领下牢记前进方向和使命,不忘初心,奋发图强,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杨家云老师提出期望,期望计科学院青年团员们要深刻理解和感悟,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听党话,跟党走”,影响和带动更多同学加入到这个行列,为班级、学校的发展及民族的复兴奉献力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 李佳欣/ /陈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