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工作>>正文

敢于有梦 勇于追梦 勤于圆梦(一)

2018年10月26日 07:59 杨玉洁 点击:[]

敢于有梦 勇于追梦 勤于圆梦

  ——计科学院团总支“青马工程.菁英团校”开班

    为增强我院青年团员的“四个自信”,让优秀的青年团员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青年学生,也为更好的促进团支部为广大青年服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特举办的“2018年青马工程·菁英团校”培训班。培训班于20181025在明辨楼2204举行开班仪式。由团总支部分团学干部和优秀团员青年代表组成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计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家云、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璐瑶、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原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团总支副书记袁颖主持。

    开班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张银代表计科学院团总支发言,她讲到,在习近平同志发表7.2重要讲话”、团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落实学校第五次团学代会精神的背景下,我院团总支适时举办了此次“2018青马工程.菁英团校”培训班,旨在“接通天线”,了解共青团的最新动向,增强团支部和青年团员思想引领、服务同学的意识和水平,也希望学员能“接通地线”,了解青年所思所想,做青年友,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和服务。同时,张银对全体学员的学习纪律做了强调,要求学员们一定珍惜机会,认真听讲,经常反思,总结心得教训,让自己学有所获。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分为理论学习和实践训练两部分。理论学习包括“团的十八大和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听党话跟党走”、“团学干部素质培养与礼仪”、“新时期高校团学新媒体运营管理”等课程。实践训练包括“团队协作素质拓展训练”、“铭记历史-参观三峡移民纪念馆”、“小组学习讨论”等课程。

 

        计科学院团总支

20181025

(图 任泽蓓/文 杨玉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