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工作>>正文

计科学院召开第五次团、学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

2018年04月05日 09:44  点击:[]

4月4日下午,计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五次团、学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袁颖主持。

袁颖传达了校团委、学生会关于第五次团、学代会筹备工作会的精神,要求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要准确理解精神,在校团委、学生会的整体规划与指导下做好计科团总支、学生会的相关工作。袁颖强调,团、学代会是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最重要、严肃的政治生活之一,受到了校党委及各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广大团学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工作中要遵规守矩,有序推进。

学生会主席郑克峰代表团总支、学生会就团、学代表的选举工作做了详细具体地布置。同时,要求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团学相关章程和制度,务必严格按照校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要求,守规矩、守时地做好团代表和学生代表的选举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844

袁颖 /周佳敏 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