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工作>>正文

参观移民纪念馆 忆三峡历史变迁

2018年04月02日 11:07  点击:[]

为了解三峡历史变迁三峡库区文化,学习三峡移民精神,4月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团日活动在三峡移民纪念馆举行,100余名团员及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峡移民纪念馆位于万州江南新区市民广场,主体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展厅面积分别由展览大厅、文物中心库房、学术报告厅、文物修复中心及资料研究室等几大功能区组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参观了各个功能区和各个板块,从“缘起、故乡、迁移、他们、新家、精神”六个部分,让同学们身临其境感受到三峡移民文化和万州地区的历史发展变迁。

此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万州是一个有着丰厚历史底蕴的地区,对大家深刻了解三峡移民文化感受百万移民及库区的发展变迁具有重要学习意义。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4月1日
作者:田旅 陆成
摄影:田旅 陆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