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与优秀毕业生线上交流活动

2021年08月22日 09:48 袁颖 点击:[]

    2021年8月20日,学工办邀请王洋钊、孙艺菲等近年来的优秀毕业生与2022届毕业生开展线上交流活动,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由袁颖主持。

    王洋钊毕业后去到了新疆喀什工作,他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他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他讲到,大学生要有远大抱负,个人的发展要与国家、时代的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大学生去基层、去祖国需要的地方发展,会有一片广阔的天地。

    孙艺菲毕业后在一家银行工作,她从就业准备、就业技巧、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生动的报告。建议2022届毕业生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在工作中去锻炼自己、发现自己,找准人生定位,合理科学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同学们在简历制作、签约技巧、基层就业、福利待遇等各方面踊跃与向两位师兄师姐交流。

    此次线上交流活动,让2022届毕业生对自身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即将走上的实习旅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