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计科学院深入企业走访交流,助推2022届毕业生早日就业

2021年07月11日 13:12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计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文菘带领毕业班辅导员走访了重庆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维沃移动通信(重庆)有限公司、成都忆享科技有限公司、仁宝电脑(重庆)有限公司、重庆粤嵌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并与部分校友座谈交流。


  在企业走访中,刘文菘副书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业规模、企业文化、用工需求等情况,并着重向用人单位介绍学院的专业特色,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生就业状况等,诚挚邀请用人单位来我院组织专场招聘,挑选优质毕业生。在与校友交流中,老师们详细了解

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立足岗位,用心用情工作,奋勇争先,努力成为学校最靓丽的名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