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计科学院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及征兵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12月16日 16:38 袁颖 点击:[]

            1215日,计科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布置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及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党总支杨家云传达了学校会议相关精神,强调要不折不扣的守好我院师生安稳底线,不折不扣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刘文菘对近期学生安稳及征兵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1216日中午12:30,我院在慎思楼3-405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参军入伍交流会,我院约20名参军入伍意愿学生与3名退伍复学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党总支杨家云主持交流会,并详细的给同学们算了一笔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好处账”。


           1216日下午,全体学工人员走进学生,走入宿舍,与学生网格员一起开展防诈骗宣传、安全用电检查、征兵动员等工作。


    此外,我院全体辅导员将提前集中备课、统一使用制作课件在1219日周前集中教育中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