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践悟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张伟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9日 11: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12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伟向计科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宣讲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计科学院院长冯玉明、副院长李洪兵在现场听取了宣讲。

宣讲会上,张伟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10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张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各方面、全过程。一是与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结合起来,持续健全党委领导教育工作的体制机制;二是与坚持新发展理念结合起来,突出质量和内涵建设;三是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理念,持续探索三全育人机制,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与坚持深化改革创新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着力写好学校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

最后,张伟号召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践悟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