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科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04日 09:18  点击:[]

2022年11月3日下午,计科学院党总支在明辨楼2—102教室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教师和全院师生党员参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伟列席

教师党员代表宋小令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殷 围绕“三个必须”、朱丙丽围绕“教育、人才、科技是现代化建设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高子林围绕“科技创新四个面向”等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论断的学习体会。杨家云书记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要求。学校党委常委、校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敦促各位教师特别是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贯穿于工作实践中,扎实推动人才培养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午四时,计科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杨家云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共计136人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首先由杨家云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党总支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一次会议,选举杨家云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冯玉明同志、廖红富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副书记。

  杨家云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表态发言,并对全体党员的支持和信任以及校党委的关心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工作,多做奉献,力争在新时期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下午5:30,大会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