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科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年10月17日 09:52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学院各支部集中于慎思楼3-405室、慎思楼3-106室和慎思楼3-108室收听收看。其他师生则以其他不同方式观看了开幕会直播视频。

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师生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饱含了党和人民对教育和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待,大家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里”的殷殷嘱托和“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的殷切期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