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张伟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05日 14:31  点击:[]

        4月28-29日,校长张伟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先后到重庆市科源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元时空智能科技(重庆)有限公司、重庆览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久远银海软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促进校企合作。

座谈会上,张伟一行与元时空智能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校园招聘负责人谭峰、重庆久远银海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宏、重庆览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将吉银、重庆市科源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书记陈静就课程体系研发、人才培育培养、到校招聘和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等工作交换意见,在持续加强联系与合作,指导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共促重庆市乡村振兴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走访中,张伟向各单位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现状、人才培养优势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加深单位之间的友谊和联系,共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强化产学研合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熊江、副院长冯玉明随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