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张伟校长到我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3月17日 14:28  点击:[]

 

             

2022年3月16日下午,计科学院在慎思楼3—405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张伟校长现场督查防控情况,学院班子成员、所有学工人员、行政人员、实验室人员参会。  

党总支杨家云书记就目前学院疫情防控下师生总体情况、学院疫情数据、学院防控措施、近期做好防控要求、学院防控面临的困难等做了通报。要求严格落实校园管控措施,师生返万离万严格审批,要求继续坚持教职工每日健康打卡,学工人员用好网格员,用网格化管理做好学生健康监测、数据精准报送、精准掌握校外实习学生现状等。

张伟校长首先强调了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必须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明确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的最大政治任务;然后重点从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精准摸排、加强严格管理、细致关心学生、做好应急预案五个方面提出目前必须做好升级管控的工作部署最后从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从严从紧、尽早尽快、有力有序强调做实做细“守好阵地,确保安全”的工作目标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