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2021年10月18日 11:40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1015日至1016日,学院院长熊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王自全、软件工程系系主任刘福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系主任钟静、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系主任高子林、物联网工程系系主任潘勇和专任教师刘雨露以及办公室主任陈勇、行政秘书马宏伟、教学秘书武伟刚赴重庆“达内教育”实习现场指导、看望了我院实习学生。学院就学生实习内容、体会感受、交通安全、就业情况等方面与学生和实习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

熊院长及各系主任到达现场后,首先给同学们送去了亲切的慰问和关心,详细了解了相应专业学生的学分、挂科、绩点等情况,要求他们在实习的同时,一定要关注自己是否达到毕业条件,并鼓励学生通过补考、重修或高分重修等方式进行弥补。随行老师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对实习规章制度进行讲解。同时,指导老师还鼓励大家珍惜机会,勤学多问,确保安全,通过实习锻炼,查漏补缺,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与实习、实践经验结合起来,要求同学们好好实习,用现场学到的技术环节验证、巩固、深化所学知识的基本原理,培养自身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