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熊江院长带队赴成都指导、看望实习学生

2021年09月29日 14:42  点击:[]

9月24日至9月25日,学院院长熊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王自全、软件工程系系主任刘福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系主任钟静、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系主任高子林和办公室主任陈勇赴成都“华清远见”指导、看望了我院131名实习学生。学院就学生实习状况、就业情况等方面与学生和实习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与实习学生交流发现,大家对实习环境比较满意,经过培训学习,能够把在学校学习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的工程项目中,深刻体会到在校学习的重要性,对我院专业课设置的合理性和针对性表示肯定。也有部分同学感觉到吃力,不过在实习老师和周围同学的帮助下,对完成相应的工程项目和找到满意的工作充满了信心。

熊院长对学生实习基本满意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认清毕业与就业的关系,首要任务是确保顺利毕业;由于疫情的原因,大家在实习期间不能擅自出行,要按照实习单位的统一安排行事,更要努力学习、相互帮助、保持自信,进一步提高职场的核心竞争能力;要注意人生安全和财物安全。

各系主任了解了相应专业学生的学分、挂科、绩点等情况,要求他们在实习的同时,一定要关注自己是否达到毕业条件,并鼓励学生通过补考、重修或高分重修等方式进行弥补。

最后,熊院长和各位系主任对学生提到的其他问题作了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