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计科学院2022级转专业学生面试方案

2022年12月19日 17:17  点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转专业学生

面试综合评分考核办法

根据《重庆三峡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三峡学院教【2019271号)和教务处《关于报送2022级转专业计划和实施细则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特制定2022级转专业学生面试综合评分考核办法如下:

一、组织管理

(一)面试工作组

成立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和教学秘书构成的面试工作组;院长担任组长,其余人员为工作组成员。面试工作组符合办事公正、非申请学生直系亲属等要求。面试工作组负责具体实施面试及评分工作。

(二)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面试资格审查、统计和上报面试成绩等事宜。

二、面试具体安排

(一)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按照教务处要求时间提交

2、资格审查地点:慎思二栋和三栋连廊办公室401

3、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按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后另行通知。

(三)面试考核方式和内容

1、专业面试采取学生陈述、教师提问等形式对进入面试的学生进行综合素质考核。

2、专业面试成绩总分100分,包括学生精神面貌(20分)、语言表达能力(20分)、专业常识(30分)、逻辑思维能力(30分)。

3、学生的最终成绩由第一学期平均学分绩点和专业面试成绩两部分组成,具体计算办法如下:

总成绩=第一学期平均学分绩点*6+专业面试成绩*0.7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12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