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重庆市智慧生态旅游学科群开放基金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2022年12月13日 16:12  点击:[]

各单位:

2022年重庆市智慧生态旅游学科群开放基金项目经本人申请、专家组评审,学校2022年第28次校长办公会审定,同意对《三峡库区旅游航行器集群智能协同路径跟踪》等7个项目立项为重大项目,对《景区生态环境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研究》 等10个项目立项为重点项目,对《基于相依复杂网络智能同步控制的智慧景区安防策略的研究》等15个项目立项为一般项目(具体立项项目详见附件)。

请各项目负责人在通知下达一周内,向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提交项目任务书,并按《2022年重庆市智慧生态旅游学科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及申请要求》所规定的标准,按时保质完成项目研究。 任务书纸质版一式两份,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管理办公室(慎思二栋-三栋连廊401室),电子版发送至38776471@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重庆市智慧生态旅游学科群开放基金立项项目一览表

附件2 :智慧生态旅游学科群开放基金任务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 12 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