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重庆市智慧生态旅游学科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2022年07月06日 15:52  点击:[]

2022年重庆市智慧生态旅游学科群

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为有效推动重庆三峡学院智慧生态旅游学科群学科平台、科学研究、学科队伍的建设和快速发展,现启动2022年重庆市智慧生态旅游学科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定位

2022年重庆市智慧生态旅游学科群开放基金项目重点资助围绕智慧生态旅游科技进步需要,以更好地推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发展为目标,大力推进其在三峡库区生态旅游中的实践应用。

目选题需参照2022年重庆市智慧生态旅游学科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指南(附件一)

二、项目类别、开放数量及资助力度

本开放基金项目类别、资助力度按照《重庆三峡学院市级科研平台开放基金管理办法》执行。

1.项目类别

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三类。

2.项目数量

项目数量为重大项目7个,重点项目10个,一般项目15个。

3.资助力度

项目资助强度为重大项目5万元,重点项目为3万元,一般项目为1万元。

三、结题要求

1. 重大项目结题时至少应满足以下条件一条:

1)发表SCI期刊论文2篇,并以此项目为基础,继续申报省市级及以上级别重点、重大项目并立项资助;

2)授权发明专利3

3)发表SCI期刊论文3篇;

4)发表EI期刊论文3篇,或在重庆三峡学院主办/协办的国际会议上发表EI会议论文5, 并以此项目为基础,继续申报省市级及以上级别重点、重大项目并立项资助;

5授权发明专利2,研发具体一定应用、推广价值的装备原型、产品样机、系统,需提供成果鉴定材料。

2. 重点项目结题时至少应满足以下条件中的一条::

1)发表SCI期刊论文1,并以此项目为基础,继续申报省市级及以上级别项目并立项资助;

2)授权发明专利2项;

3)发表SCI期刊论文2篇;

4)发表EI期刊论文2篇,或在重庆三峡学院主办/协办的国际会议上发表EI会议论文3, 并以此项目为基础,继续申报省市级及以上级别重点、重大项目并立项资助; 

5)授权发明专利1,研发具体一定应用、推广价值的装备原型、产品样机、系统,需提供成果鉴定材料。

3. 一般项目结题时至少应满足以下条件中的一条

1)以此项目为基础,继续申报省市级及以上级别项目并立项资助;

2)授权发明专利1项;

3)发表SCI期刊论文1篇;

4)发表EI期刊论文2篇,或在重庆三峡学院主办/协办的国际会议上发表EI会议论文3篇;

5)具体一定应用、推广价值的装备原型、产品样机、系统,需提供成果鉴定材料。

以上用于项目结题的成果都必须与智慧生态旅游学科群主题密切相关,且成果只能被用作1个项目的结题(即同一成果只能被使用1次)。

  基金资助项目取得的成果中要标注“重庆市智慧生态旅游学科群开放基金项目资助”;成果署名第一单位应为重庆三峡学院

四、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主持在研的本基金项目不超过2项,同一年度申请本基金项目限1项;

2.项目参研人员(含项目主持人)参与的本年度基金项目总数不超过3项。

五、项目申报程序及材料

(一)申报程序

1、自主申报

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自主拟题申报,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项目申报书。

2、项目评审

项目申报截止后,学院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在学院主页上公示。

(二)申报材料

项目负责人需填报申报书(附件2)和项目汇总表(附件3),在项目申报截止日之前,提交申报书纸质材料2份(双面打印)和申报书电子档、项目汇总表电子档材料1份。

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交到重庆三峡学院计科学院办公室(慎思楼三栋连廊405室)马老师处,电子档材料发到38776471@qq.com邮箱。

六、申报时限

项目申报时间为20227月6日—20227月13日。

七、咨询电话

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023-58101157

 

 

重庆三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峡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7月6日

 

 

 

附件1 2022年重庆市智慧生态旅游学科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 2022年重庆市智慧生态旅游学科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3 2022年重庆市智慧生态旅游学科群开放基金项目汇总表.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