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

2022年10月21日 10:01  点击:[]

1020日下午,计科学院开展第8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

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付宇、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冉明姝、学生第三支部书记宋小令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作出具体讲解和培训教育。党总支组织委员陈璐瑶从中国共产党的纪律方面对参培学员提出相应要求。

党总支书记杨家云首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必须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其次,他为参培学员讲解了入党的过程和考核标准,用自身经历激励参培学员要主动作为,踔厉奋发,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因考核通过而骄傲,也不因未能成功而气馁。最后,结合学院近期相关事宜,指出为人民服务、志愿奉献的重要性。

此外,本次培训向发展对象发放了《计科学院大学生党员发展必读知识读本(第四辑)》,由计科学院党总支编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