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思政>>组织建设>>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2018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2018年11月10日 08:01 陈璐瑶 点击:[]

201811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慎思楼3403会议室开展 “2018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表决大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璐瑶老师以及支部所有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晓等9位发展对象就个人近期表现(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党的了解情况以及入党动机等向党组织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承诺严格要求自身,做一名合格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入党人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近期变现(优缺点进行一一表述支部正式党员表决,一致同意李晓等9名党员发展对象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陈璐瑶老师9新党员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同时也对在座各位党员同志提出明确要求,希望每位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将所学落实到实践,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学生中自觉发挥起先锋模范作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8年11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