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招聘>>正文

[南京]江苏三鑫特殊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21年11月01日 15:37 袁颖 点击:[]

江苏三鑫特殊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江苏三鑫特殊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7年成立,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沿江街道浦洲路35号,公司占地约110亩,厂房及办公用房面积3.1万余平方米,注册资金5,600万元,为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7月,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证券代码:832724,公司旗下4家子公司(其中,2012年12月在日本注册全资子公司-SANXIN METAL JAPAN COMPANY LTD.,)。

公司主营以易切削碳钢、不锈钢、合金钢为主要材料的精密棒、线材,在全世界范围内选择并进口优质的原材料,生产各种自动车床、CNC用高精度切削碳素钢棒线材、易切削不锈钢棒线材、小规格精密不锈钢异型棒线材。

本公司产品广泛适用于仪表、钟表、电子、家电、汽车、光通讯半导体、摩托车、军工、眼镜、医疗等几乎所有现代精密工业产品,60%以上产品供应国内外的外商投资企业,20%左右的产品直接出口。自2009年开始,随着新工厂投入使用,公司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将产品扩大到工、模具钢精密棒线材、镍基合金、高级不锈钢焊丝及以钛合金为代表的有色合金棒线材领域。

公司将始终遵循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进口世界一流的原材料,加强技术创新,加强质量检验,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宗旨:为用户创造价值——用户的苛求,是我们的追求。

经营目标:卓越的品质,一流的服务。

管理理念:以人为本,科学发展。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招聘如下专业毕业生:

生产管理


序号

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1

研发工程师

金属材料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

生产管培生

金属材料、机械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

销售经理/助理

专业不限,金属材料、机械等相关专业优先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4

销售经理/助理(东莞)

专业不限,金属材料、机械等相关专业优先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三、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本科10万及以上。

   2、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带薪休假、住宿餐补、免费体检、节日福利;

   3、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工作优秀者可列为管理层培养对象。

三、应聘途径

投递简历至邮箱:5699104@qq.com,投递简历请注明应聘职位,简历请以附件形式发送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先生  025-83426907-802 手机:138139903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