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招聘>>正文

[武汉]武汉中航传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2021年10月20日 15:32 袁颖 点击:[]

武汉中航传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WuHan  Aviation SensingTechnology Co.,Ltd

                                                    (工作地点:武汉)



公司简介

    武汉中航传感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瞪羚企业、武汉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司先后被评为武汉市国防科研业绩之星、武汉市安全生产优秀单位、武汉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武汉中航传感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央企)。公司致力于为航空、航天、船舶、兵器以及其他国防军工行业提供高性能的压力、温度、光纤、转速、振动、应力应变等传感测量技术产品和专业技术服务。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的传感器芯片设计技术和封装工艺线、芯片/芯体测试工艺线、传感器/变送器测试工艺线和硅基压力传感器补偿等核心技术。公司所有技术产品均为自有知识产权,累计获得授权专利3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国防专利多项。

武汉中航传感拥有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队伍,80%以上研发人员毕业于985/211院校,60%以上拥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平均拥有10年以上从事压力、温度等传感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经验,对传感器核心技术在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应用与发展需求有着深入的探索和研究。公司先后获得国防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航空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三等奖等科研奖项。武汉中航传感立足传感器行业,凭借强大的研发团队不断提升科研水平、优化生产工艺、提高产品性能,确保公司拥有充足的技术储备。

  武汉中航传感将继续秉承集团公司“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央企科研平台优势,汇聚优秀行业人才,聚焦传感核心专业,立志成为传感器前沿核心技术研发的引领者。期待怀有报国初心,拥有强国信仰的优秀人才加入中航传感!



招聘岗位

    电路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材料研发工程师



需求专业

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精密仪器、软件工程、计算机、可靠性工程、自动化、控制工程、工业工程、光学工程、微机电、材料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薪酬标准:

本科:年收入13万~18万

硕士:年收入15万~20万



福利: 国家法定节假日、高温假、调休、带薪年休假、五险二金、商业医疗、餐补(500/月)、交通补贴(400/月)、租房补贴(500/月)、高温补贴、节日礼、员工体检、职工培训、工装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女士  18627918675

简历邮箱:waschr@163.com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东湖东路二号


 (珞瑜路吴家湾站、鲁磨路中航181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