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经验之谈,照亮未来

2019年04月25日 18:05 任苗苗 点击:[]

2019年4月25日下午14:30,我院在慎思楼4-405召开2020届考研经验交流会。出席交流会的有学工负责人刘文菘书记、大三辅导员陈璐瑶、任苗苗,19年考研代表朱艳、白欣宇等8名同学以及大三、大二立志考研的学子。会议由辅导员任苗苗主持。

交流会上,8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分别从各科目的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初试、复试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心得。接着,刘文菘书记为大家做了简短总结。他表示,在场同学应向那些优秀考研学生为榜样,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并全力以赴去实现它。同时他告诫同学们要有长远目光,有决心,努力坚持走到底。


最后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以自己在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交流。他们悉心地逐一为同学们进行解答,使现场同学获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掌握考研技巧,少走弯路,稳定心态。考研是一场持久战,考研的经历是艰辛的但也是快乐充实的。通过这次交流会,相信同学们都能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坚持走到最后,顺利上岸!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