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计科学院召开2016级物联网工程、信管专业实训动员大会

2019年05月20日 18:02 任苗苗 点击:[]

5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慎思楼4416召开2016级物联网工程、信管专业实训动员大会。院办公室主任陈老师、2016级辅导员陈璐瑶、任苗苗、达内教育集团重庆分公司实训指导教师陈老师2016级物联网工程、信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陈老师作了动员讲话。他介绍本次实训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指出“实训是学院人才培养与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讲解了实训期间指导教师和参训学生的相关职责,以及实训的日常考勤及成绩管理。同时,细致解读了认识实训的注意事项以及日志报告的撰写要求,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安全,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二是服从管理,认真完成实训单位布置的各项任务;三是认真学习,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四是严于律己,要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在实训学习上树立计科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随后,校企负责人吴老师介绍了实训期间的课程安排和小组分班。

本次大会,详细阐述了认识实训实践课程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动员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认真对待本次实训,希望同学们在为期一个月的校内的实训中有锻炼、有收获、有成长,提升专业操作技能。

关闭